K

兔3 xxs文笔 随便写点 什么圈子都混 姨圈yyds

【T宝恋综】第二弹:问答直播 感情升温?(上)

K=你

xxs文笔 CP乱炖 

ooc⚠ 勿上升本人⚠

本文提到的任务卡内容我在最后有叙述!

(尽量更 大家想看的CP我会根据剧情发展参考着写)

 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

晚餐过后大家围坐在沙发上等待分配任务。

  

【我是你的小助手once。请将要一起进行问答直播的组合一同进入指定房间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ONE.

  

  

【请凑崎纱夏女士和名井南女士挑选相机随后依次落座。】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凑崎纱夏摆弄手里的相机,装做给名井南拍照的样子。名井南捂嘴轻笑,用手比划出一个相机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门外传来声响,名井南起身打开房门。

  

“谁呀。”凑崎纱夏转头,视线落在名井南身上。

  

“是工作人员。这是…任务卡。”名井南面无表情,来回翻腾着手里的纸片。

  

凑崎纱夏把头凑到名井南身侧,扁着嘴巴低头看着“任务卡”。两人非常默契的没有读出声音。

  

“不刻意的做出,很难哦。”凑崎纱夏舌头顶着上颚,发出的声音闷闷的,配合的频频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【请二位做好准备,直播即将开始。】

  

凑崎纱夏名井南立刻正了正身子。

  

屏幕被打开,网友源源不断的涌入。

  

“哇,好多人进来了诶。”凑崎纱夏缓缓靠近屏幕,双手握住椅子两端向前发力移动椅子,直到身体和桌子间没有缝隙。

  

名井南把任务卡放在一边“现在大家有什么问题或者要求可以提出。”她用手整理别在耳边的碎发,侧脸若隐若现。

  

凑崎纱夏身缓缓子倾向名井南,两人距离慢慢靠近。

  

名井南的肩碰到凑崎纱夏的胳膊,迅速向右边靠,好像在躲避什么。

  

凑崎纱夏用余光瞟着名井南,目睹了她的动作,淡淡的茉莉花香却在身旁围绕。“弹幕跳的好快啊小南。”

  

名井南听见凑崎纱夏唤自己名字,回过神来回答“是啊。”语气轻飘飘的,略显冷淡。她掩饰地伸出手指在屏幕上滑动,有些拘谨。

  

“有人让我们比爱心诶。”凑崎纱夏优先说到,伸出手比出一半爱心。她低下头抿着嘴唇等待身旁人的回应。

  

名井南先是莫名其妙的对着凑崎纱夏微笑,半晌才回应凑崎纱夏比出的爱心。“咔擦”凑崎纱夏迅速按住拍照按钮,记录下这幅温馨的画面。两人都心照不宣的相视一笑。

  

“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呢,”凑崎纱夏再次读出弹幕“就是小南这样子的啦。”语速很快,但可以听清。

  

名井南表露出了害羞,弯着眼睛微微勾勾嘴角,神态像极了含羞草“理想型么,说实话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理想型。只不过,纱夏好像更合适呢。”

  

“是吗?小南很受欢迎呢。”凑崎纱夏控制不住嗓子似的,发出的声音忽高忽低。转头却对上名井南的脸,见她眸子里映出自己的模样,脸有些发烫。

  

“有么?可我不是只选择了纱夏么。”名井南笑着回应,睫毛忽闪忽闪。

  


  

“都是日本人么?”名井南半眯着眼睛,在飞速跳动的屏幕上看清一条,“是的。”回答完两手还悬在空中,样子有些笨拙。

  

一旁的凑崎纱夏静悄悄的拍下照片。名井南却警觉的回头,被抓包的她束手就擒,两手攥紧相机,摆在胸前。

  

“偷拍技术有待提高。”

“明明是抓拍。”

  

名井南没再继续说话,而是拿起相机对着一旁还在欣赏作品的凑崎纱夏拍下照片。

  

“纱夏很美呢。”名井南小声嘀咕着。

凑崎纱夏像个被夸奖而喜悦小孩子,“谢谢。”竟然有些骄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【直播结束,请点击『T宝』app确认是否继续进行下次的合作直播。】

  

名井南关掉手机端详着凑崎纱夏,仿佛没有听见once的声音。凑崎纱夏感受到她的视线,抬头对她晃了晃手中的相机。

  

“期待下次约会呢,名井小姐。”

【很遗憾,配对失败。】

名井南眼含笑意起身“我也是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Q:为什么选择拒绝?

  

🐧:嗯…莫名有些不合适 却又说不出来 总之 她是个好女孩 很可爱。

🐹:她很迷人 但我琢磨不透 就像不知道她为什么拒绝 她好像很爱笑 我也是 但我也很期待我们下次见面呢 毕竟看起来那么配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TWO.

  

  

【请朴志效女士和平井桃女士挑选相机随后依次落座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先选吧。”朴志效转移到平井桃身侧。房间空间不算大,甚至有些摩肩接踵。

  

平井桃点头,身子向前挪动给朴志效腾出空间。她拿起桌面上两个相机,同时递给朴志效和自己。过程没有一点拖沓,本质是随意。

  

朴志效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,接过平井桃手上的相机,轻声道谢。

  

“我身上有棒棒糖你吃么?”

“我身上有给我们的任务卡。”

同时开口,这是出乎预料的,蛮搞笑。

  

“没想到我们还挺默契的嘛。”平井桃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白桃味的棒棒糖递给朴志效。

  

糖果尖端碰过朴志效的衣角,她嗤笑。

“谢谢。这是任务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【请二位做好准备,直播即将开始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屏幕突如其来的打开,平井桃慌了神,飞速嚼碎嘴里剩下的棒棒糖。糖果碎片和牙齿碰撞的声响清脆的传出,朴志效听的一清二楚。

  

一番操作下来,朴志效有些看呆“可以吃完的。”语气却认真。

  

平井桃抬头看向朴志效,自己腮帮子鼓鼓的,嘴巴里塞满了棒棒糖的残渣,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

“节目里有没有感兴趣的对象呢?”朴志效读出一条弹幕,放在桌子下的手轻拍平井桃的大腿。平井桃转头盯着朴志效,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  

朴志效有些无奈,却又重复了一遍“弹幕里问我们有没有感兴趣的对象。”

  

“K和志效。”平井桃脱口而出,手放在口袋里,皱着嘴角。

  

朴志效微怔,没想到平井桃这么直接了当的说出名字。她转过头对着屏幕认真思考“暂时还没有。”

  

平井桃没有在意,手指继续摩挲着口袋。

  

“都在问为什么诶,”平井桃的脸怼在屏幕前,光线反射在脸上“因为可以给我做美食啊,美食能给我带来快乐。嗯…别的原因应该也会有。”她确实是实话实说,但其中一人还在身旁。

  

朴志效的耳根微红,喉咙滚动,无言以对。只好起身挪动椅子打发时间,转移视线。过程中脚踝却不小心撞到桌腿处。

  

“啊。”朴志效失声惊呼,反应过来用手捂住嘴巴,如释重负的闭上眼睛,像是在后悔刚才的失态又像是在平复。

  

一旁的平井桃被叫声吓的一哆嗦,赶紧转身查看情况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“没事,就是撞到脚了。”朴志效故作冷静的笑了笑,整理坐姿。

  

平井桃用手轻抚着朴志效的后背“吃一个棒棒糖吧,那样就不痛了。”

  

朴志效抬头对上平井桃关切的眼神,心跳突然加速。她立刻低头,手却鬼使神差的找出棒棒糖,含进嘴里。

  

白桃的香味在嘴里弥漫开来,很快充斥整个口腔。香甜细腻的感觉从舌尖蔓延至舌根。似乎真的可以忘记疼痛。

  

“谢谢,不痛了。”朴志效语气温柔“确定不给我拍张照片么?”白桃味道在说话间又钻到空气里,很清香。

  

平井桃看的出神,听见“照片”两字的时候才想起来还有任务。“对啊!”她从身后拿出相机,对着嘴里含着糖果的朴志效拍下照片“很有纪念意义呢。”

  

“左边的女生能不能帮右边的女生擦擦嘴角的碎屑…”平井桃一字一顿的念出弹幕,每个字都有重音,她不敢开小差,怕忘记要做的动作。于是便马上伸出手擦去朴志效嘴边的糖渣,朴志效身体僵硬,被突然的身体接触弄得手足无措。平井桃却拿起相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【直播结束,请点击『T宝』app确认是否继续进行下次的合作直播。】

  

  

屏幕关闭,平井桃转过身“好些了么?”多少有些明知故问了,本来就没有多大问题。可话说出口,除了关心,似乎还有挽留。

  

“我不是说了么,不痛了。”朴志效语气类似开玩笑,但确实不痛。

  

平井桃摸头,半天才吞吞吐吐的说出一句“你给我拍照片了吗?”

  

朴志效好气又好笑“拍了啊。在你嚼碎棒棒糖的时候。”

【恭喜,配对成功。】

  

Q:为什么选择继续合作直播?

🐘:她虽然有些不聪明 但纯粹 感觉很会关心人 可不善于表达 这一点我不喜欢 但可以磨合

🦝:我不喜欢和太多人接触 她也蛮好 就选择了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THREE.

  

【请俞定延女士和林娜琏女士选择相机再依次落座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俞定延手里抱着相机,“怎么了么?”看着愣在原地一动不动的林娜琏。

  

林娜琏摇了摇头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冷冷的盯着桌子上孤零零的灰色相机。

  

“是这个相机不喜欢吗?”俞定延从椅子上站起来,咽了口口水,手护着后脑勺。

  

“没有。”林娜琏应答,嘴角轻微抽动。缓缓拿起相机。她把相机轻放在桌子上。稍微整理了下头发和坐姿,只是从始至终都的目光都落在相机上。

  

俞定延察觉到异样,没有多问,和林娜琏一起默默读着卡片上的文字。

  

【请二位做好准备,直播即将开始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直播开始,人数不断增加。林娜琏收回目光,对着屏幕微笑“有什么想问的尽管问吧。”又恢复原有的从容淡定。

  

俞定延看着一条条跳动的字幕,艰难的读出其中一条“娜琏好像有心事呢。”这确实是弹幕上所说的,也是她想问的。

  

林娜琏笑着否定“只是有些不舒服,没有大碍。”她打哈哈,俞定延没有说破,只是在一旁察言观色。

  

“来这个节目的目的是什么?”林娜琏语气平和,目光时不时的向桌角瞟去。

  

“目的…与其说是目的。但表面就是想找一个陪伴我,一起生活的人。更深一点说就是想找一个灵魂的伴侣,治愈温暖对方的人。让平平淡淡的日子变得有趣,是最好的。”俞定延认真回答,眼睛被灯光照的亮晶晶,仿佛有星星。

  

俞定延的回复仿佛精准戳到林娜琏内心一般,她抿了抿嘴唇说“是的,我一直都想拥有一个治愈温暖我的人。能帮我解围,在我困惑时安慰我、不离不弃的人。”


林娜琏转头对上俞定延狐疑的目光。

  

“是真的啦!”林娜琏奶声奶气,轻轻推了俞定延一把。

  

俞定延还是半信半疑,下唇抵上上唇的唇沿,微微点头。

  

林娜琏耸了耸肩,转过头去看屏幕上的留言“为什么会选择和对方一起进行直播?”她抬着脑袋思考当时的情景“定延那天在洗碗,感觉她很朴实。”

  

“当时我坐在座位里就看见她给我发来了信息,没多想就同意了。”俞定延双手撑在大腿上,看见角落里无人问津的相机。

  

林娜琏察觉,“拍照…我可以的。”说完做出一个甜甜的笑,很饱满,牙龈都露了出来。

  

俞定延还是没有拿起相机,很难抉择。

  

林娜琏见状没有强迫,身子缩了缩,椅子发出“嘎吱”的声响。

  

俞定延试探的拿出相机,趁林娜琏不在意时,按下了拍照键。

  

照片却是闭着眼睛的。

  

俞定延打量着照片,林娜琏却夺过她手中的相机“那个,我一会用你的相机给你拍照可以吗?”她摇摇俞定延的衣角,下唇包裹上唇。

  

看着祈求的林娜琏,俞定延也没有推脱,就随她去了。

  

不过,黑色和灰色的相机有什么不一样的么。

  

  


直播马上就要结束了,俞定延有些困,一旁的林娜琏却兴致勃勃的和粉丝互动。她突然伸出手抚摸林娜琏的发尾,林娜琏转过头,抬起手中的相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直播结束,请点击『T宝』app确认是否继续进行下次的合作直播。】

  

林娜琏擦了擦额头上细小的汗珠,低头不语。

  

俞定延放下手机,“我们任务失败了,你没有给我……”她顿住又说“也许你可以和我说说。”语气真诚。

  

林娜琏没有抬头,继续扣着手指,心里五味杂陈。

  

俞定延叹了口气“也许,你不用敞开心扉,说一个大概也许我能明白。”她解释。已经想好了,林娜琏如果还是不开口的话自己就不再继续追问了,或许她有难言之隐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们任务失败了,下次还要一起直播。那…我下次再和你说吧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任务卡内容:

前提:必须是不刻意做出的动作或回答。

直播时间:30分。

任务:回答至少三个问题。

  做出适当的亲密接触并合照。

  至少为对方抓拍一张照片。

惩罚:如没有完成以上三点 则一起继续进行下一场直播 并拍一组亲密照片(3p以上)发到个人社交平台

其他时间任意支配,切记保管好相机。

每周一都会进行问答直播,望熟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