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兔3 xxs文笔 随便写点 什么圈子都混 姨圈yyds

【T宝恋综】超前点播|TWICE×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你=K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一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大家好,我是林娜琏。今年28岁,A型血,职业是一名歌手,喜欢小动物,特别是狗狗。希望在这里能找到和我契合的人。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呢kkk,大家多多关照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二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大家好啊,我是俞定延。27岁,O型血,现在是一名口腔科医生。平常喜欢打扫和清洁。在这里希望能遇见对的人……能接受我兴趣爱好的人。大家多多关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三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你好,我是momo,也可以叫我平井桃。27岁,A型血,是一名舞者。爱好……吃算不算?希望在这档节目里遇到一个会做饭…想法和我一致的人。请多多关照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四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大家好!我是sana,日本人哦~也可以叫我凑崎纱夏。今年27岁了!B型血,是一名作家。爱好有很多kkk。我是一个热爱自由的人,希望能遇到一个包容我,支持我的人。多多关照!谢谢。”

  

五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大家好,我是朴志效。今年26岁,O型血,是一名西餐厨师。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。希望找到一个能懂我,真诚善良的人。大家多多关照吧!”

  

六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大家好,我是Mina名井南。26岁,A型血。是一名设计师。喜欢拼图、游戏。希望找到一个志趣相投、两情相悦的人吧。多多关照。”

  

七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大家好啊!我是金多贤,也可以叫我豆腐~25岁,O型血,现在是一名国语教师。爱好是弹钢琴,有机会也想尝试其他的乐器。希望有一个体贴我,真正了解我的人。大家多多关照!”

  

八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大家好!我是孙彩瑛。24岁,O型血,现在是一名画家。喜欢大自然里一切可爱新奇的事物。希望能遇见和我有共同热爱的事物、有着丰富灵魂的人。多多关照吧!很期待见面呢。”

  

九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大家好,我是周子瑜。今年24岁,A型血,现在是一名演员。爱好么…开心就好啦。我很内向,希望能把我应该做的事情做好,遇到一个能给我能量、善良的人就够了。请大家多多关照。”

  

十号演播室

  

“大家好,我是K,也可以叫我小K。我今年23岁,O型血,一名糕点师。喜欢花花草草。在节目里希望能遇见一个…能让我开心,在一起没有任何束缚的人。那就请多多关照啦!”

  

以上介绍End.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一个脑洞,CP大乱炖。xxs文笔大家想看什么CP可以留言,会写但不一定会成(狗头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